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调研市场主体经营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24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3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淇滨区,深入部分商户、商场、酒店等经营场所,调研市场主体经营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林鸿嘉参加。

“受疫情影响大吗?”“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在新世纪广场步行街西区东侧沿街部分商铺及正阳爱家国际家居广场、苏宁易购鹤煤大道店、鹤壁中州国际饭店等处,郭浩随机走访,详细了解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现代服务业经营和场所码推广应用情况,并就促进消费市场回暖等征求意见建议,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提振市场信心、社会信心、企业信心,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认真倾听市场主体意见建议,完善鼓励引导消费的相关举措,促进市场有序恢复、回暖繁荣;要加大场所码推广力度,确保所有适合场所“应设尽设”、出入人员“应扫尽扫”,织密社会面疫情防控网。

在银兴国际广场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郭浩认真询问采样点分布、人员配备、检测能力等有关情况后指出,要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按照就近、便民、常态、科学的原则,合理配置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加快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圈”,推进常态化48小时免费核酸检测,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范鑫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