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新华区开通绿色直通车为战疫人员撑好“保护伞”

2022年05月24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5日16时,新华区人社局社会保险股工作人员李晓亮将一份《工伤认定决定书》送到张桦娟手中。面对这份始料未及的惊喜,张桦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没想到就一个下午的时间就收到了认定证明,非常感谢人社局的同事,真是帮了大忙。”

据悉,5月12日上午,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八北社区书记张桦娟在给管辖的小区运送疫情防控生活物资的路上,不慎受伤就医。15日11时,新华区人社局工伤认定股在接到张桦娟的申请工伤认定电话后,鉴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立即向单位报备申请开通绿色直通车,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八北社区调查核实事故经过等相关情况,以最快的速度出具了全区第一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工伤认定决定,当天便完成了工伤认定所有程序,并将工伤认定书送达到行动不便的申请人手中。

疫情防控期间,新华区人社局在落实好各项防控责任的同时,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以转作风和提升服务理念为着力点,开通绿色直通车,推动形成快速、高效、便民的服务工作机制,撑好“保护伞”,切实维护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健康权益。(新华区委宣传部 李颖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