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9月30日12: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信阳市市长陈志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信阳市领导孙巍峰、谢天学、孙同占、秦保建,信阳师范学院院长李俊,中铁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等出席开工仪式。

信阳市政协主席、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同占在致辞中说,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以来,始终牢记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认真贯彻市委“1335”工作布局,高标准开展组织机构建设,高水平编制“1+2+6”规划体系,高起点招商引资,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积极谋划启动项目建设。首批重点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落实各项目标要求,服从统一调度指挥,加强协调配合,协同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参与建设的施工、监理、设计及管理机构,要以对人民、对社会、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努力把豫东南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国革命老区践行“两个更好”的新标杆。

在热烈的气氛中,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及当地群众代表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潢河生态治理项目(一期)、信阳师范学院理工学院、美好公寓(一期)以及振兴大道路网项目等,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各个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豫东南高新区实现“一年成基、三年成形、五年成城、十年成势”的目标意义重大。(信阳市委网信办李海 华祯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