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投身社会公益为城市增添温暖底色

2022年09月30日16:05 |
小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切实践行责任担当,聚焦乡村振兴、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的问题,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推出多项措施投身社会公益,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开展“慈善日”捐款活动。为切实发挥慈善公益事业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区域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该行在全辖范围内发起“郑州慈善日”捐款倡议,普及全民慈善知识、传播慈善文化,充分动员全行干部职工开展捐款,面向贫困弱势群体等慈善救助项目积极奉献爱心,以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

开展志愿疏导活动。据悉,该行今年联合社区开展了多次“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该行志愿者们主动到城市最繁忙的几个路口开展志愿活动,他们主动履行职责,以疏通、劝导和宣传教育为主,用通俗的语言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正确的行走路线,协助执勤人员对出现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和劝导,较好地完成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任务,得到了交通执勤人员的肯定,该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而且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该行还开展了“温情送考”“教师节慰问”“金融知识进社区”“反假币宣传月”等多次公益送温暖活动,该行努力让爱心更接地气,让金融更具情怀,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将银行发展与公益事业社会责任紧密融合,感恩社会、反哺社会。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扛起国有企业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动干部员工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金融力量。(来源:农行郑州分行 刘丹)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