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举行

2022年09月30日18: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围绕中国尼龙城的建设与发展进行学习研究,对当前重点工作再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张雷明主持并讲话,在平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张雷明强调,一要深学细悟,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第一议题”抓学习、突出“第一遵循”抓贯彻、按照“第一政治要件”抓落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住创新引领这个“牛鼻子”,走好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二要聚力发展,带头攻坚突破。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用好“三预警一通报”“四库四转”机制,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前列,为全省经济大盘作贡献。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聚焦“三个一批”,抓建设、抓招引、抓保障,争取更多项目列入省级实施项目台账,促进项目早开工、早达效。要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各区要围绕各自主导产业,在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航空航天项目以及高校和研发中心建设上发力起势,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同时,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抓实抓好民生实事,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各项工作破局提质。三要稳定当头,守牢风险底线。现在距党的二十大召开仅剩半月时间,这个时候防风险、守底线是头等大事,决不能有任何懈怠。市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扛责、一线履责,认真督导分管领域及联系县(市、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三项守底线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扎实精细做好各自领域的工作;各县(市、区)党政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敢为善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每天都把工作捋一遍、过一遍,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来源: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作者王民峰)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