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信阳市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网络名人红色基地行

2022年09月30日19:26 |
小字号

为激励广大网络人士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合力,9月30日,信阳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网络名人红色基地行活动,全市20余位网络名人、自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网络名人一行首先参观了浉河区柳林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深情瞻仰英烈的遗物和图片,了解发生在柳林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革命斗争故事,接受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前往柳林乡马庄村参观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了解了村庄街道治理、美丽庭院和党群服务中心等工作情况,体验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人们生活生产带来的福祉与红利。

网络大V张振巍参加完活动表示:“今天的红色之旅让我深受教育。回去以后,我要将所见所感整理出来,在微博平台进行分享,让我们粉丝们也能聆听到红色故事。”自媒体代表张海洋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履职尽责,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愿景作出贡献。”

市委网信办主任余金霞表示,此次活动是对网络人士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网络名人要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弘扬主流价值观、有效发挥网络人士力量,讲述红色历史,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来源:信阳市委网信办 陈祖莉/文  董圆圆/图)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