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荒废警亭占压盲道 河南封丘县:立即挪移

宋芳鑫
2023年02月17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盲道本来是为了方便盲人出行设计的道路,现在被占了,多不方便啊。”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群众秦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封丘县文化路南与封曹路交叉口安泰加油站旁,一荒废多年的警亭占压盲道,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盲道被荒废警亭占压。秦先生供图

“我当天开车从那路过,刚好看到一个盲人经过,拿着拐杖,被这个警亭挡住了路。”热心的秦先生查看后发现是一个荒废的警亭,放在这里已无用处,他当即拍了照片,进行留言反映问题。

收到留言后,封丘县委作出回应,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交由县公安局办理。“以前这个警亭是有用的,后来因为道路改造闲置了,市民提醒得非常及时。”工作人员在回复中表示:经现场核查,县公安局已于2月14日对警亭进行妥善挪移,目前已不再占压盲道。

“反映后一个星期就解决了,现在行人方便多了。”2月16日,本网回访时秦先生表示,非常满意,下次遇到什么问题还会及时反映。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欢迎围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网络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 126.com传真:010—65368495)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