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一封感谢信| “我们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对接上了!”

杨晓娜
2024年01月12日08: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元旦假期刚过,湖北的罗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1月3日一大早,他开车赶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酝酿已久的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终于对接上了。

罗先生在湖北随州经营一家环保产业公司,主要做餐厨垃圾处理技术和设备的开发应用,该项目可以实现城镇餐厨垃圾处理全覆盖,主要在县域范围落地。

去年年底,公司经过考察和研究,决定在内乡县落地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可由于人生地不熟,不知和哪个部门对接。2023年12月22日,罗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了解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是否可以在内乡县落地?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该业务在城区归城市管理部门负责,但要想在乡镇落地全覆盖,需要多个部门互相配合。”罗先生表示。

接到留言后,1月2日,南阳市内乡县委作出回复。回复称,内乡县城市管理局负责城市环境卫生等工作,负责全县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与处理,在餐厨垃圾的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正在积极探索和尝试。同时,内乡县发改委就项目立项工作已与罗先生取得联系,并告知罗先生在餐厨垃圾处理厂立项方面的工作流程,做好积极配合。

留言后,罗先生很快接到了内乡县工作人员的电话,并进行了详细沟通。此次,他专程从湖北赶往内乡县和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具体对接,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设计方案。

点击查看网民评价

“县里很重视,对方案也很感兴趣,说要按照立项流程,尽快推动项目落地。”电话采访时,罗先生兴奋地告诉本网。

“真想不到,我抱着试试的态度,竟然和县里对接上了。也特别感谢‘领导留言板’平台,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的沟通渠道。”言语中,罗先生满满的感动。

最后,罗先生表示,此事,让他看到了当地政府的“软实力”,并对公司项目落地充满信心!

(责编:杨晓娜、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