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网民反映天气严寒小学没有空调 河南夏邑:已开始陆续安装

2024年01月23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留言截图

人民网郑州1月23日电(记者王佩)“天气严寒,气温都零下几度了,夏邑县胡****小学没有空调,也没有别的取暖措施,好多孩子都被冻感冒。什么时候能给我们农村的学校也装上空调?”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一名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给农村小学装上空调,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

接到网民留言后,夏邑县委交办该县教体局核实情况,并立即通过多种渠道筹措空调资金,采取“县财政配一批、爱心人士捐一批”的方式,倡议企业老板、乡贤和爱心人士进行捐赠。目前胡桥乡**小学和**学校教室已安装空调,其他学校将在筹集资金后陆续安装。

“孩子之前跟我说,教室太冷,写字的时候手冻得都麻了。现在有了空调,孩子们上课暖和多了,作为家长,我们心里也很暖和!”留言网民高兴地说。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人民网记者探访郑州智能传感谷
  • 麻花庄里“搓”出好日子
  • “西峡香菇”飘香“一带一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