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一封感谢信|“感谢工作人员及时回复,百姓有了一个合法的诉求通道”

2024年03月26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人民网郑州3月26日电(辛静)“感谢工作人员及时回复,百姓有了一个合法的诉求通道。”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一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不通网络、没有暖气、地下室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收到留言后,平顶山市湛河区委及时、全面进行解答,获得了群众点赞。

“我们小区交房已一年有余,仍未接通网络,购房合同里的双气入户也俨然成为一纸空文。更让人担心的是,地下室没有通信信号,设想业主在地下室遇到紧急事件如何报警求救?”近日,平顶山市湛河区马庄街道群众苏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

“我们向物业反映这些问题,回答得模棱两可,至今没有解决。”苏先生说,“通过留言板求助,也实属无奈之举。”

针对苏先生的关切,平顶山市湛河区委调查核实后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关于网络问题,回复中表示,为推进小区网线问题有实质性解决进度,马庄街道已与物业沟通,由物业牵头协调开通网线的具体工作。2023年年底,物业公司与相关单位初步达成一致意见,运营商设计方案上报审批后按规定有序开展施工。2024年3月14日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待施工结束由市通管办完成验收,即可正常办理宽带,预计最快4月底前后可完成该项工作。

关于暖气问题,回复中称,经物业多次与热力公司沟通,小区实现供暖还需要业主分摊二次施工成本等费用。热力施工单位已在小区内张贴用热申请统计公告,待申请率达到65%以上,考虑勘察施工等工作。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马庄街道继续多方沟通协调费用问题,争取尽快达成一致意见开展施工。

关于地下室没有信号问题,回复中表示,物业于去年年底已和三大运营商商讨加强信号事宜。加强信号需要安装信号放大器等设备,目前各运营商正在设计方案,待上报集团公司审批后,将逐步在小区地下室进行施工。马庄街道已督促要求物业保持和有关人员沟通,争取尽快开工。

收到回复,苏先生再次留言表达感谢,并从“解决力度”“沟通态度”“办理时效”等方面给出五颗星的好评。

“很感谢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回复信息,我们百姓有了一个合法的通道来表达诉求。政府部门有如此力度、如此速度的办事效率,我想不光湛河区会越来越好,整个平顶山也会越来越好。”苏先生在留言中感慨。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探访殷墟博物馆新馆 感知伟大商文明
  • 新春走基层|博物馆里的“新宝藏”
  • 冰天雪地 众艺人齐聚马街闹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