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古都文化与时尚璀璨融合 第五届洛阳牡丹时装周开幕

2024年04月02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 石智卫摄

人民网洛阳4月2日电(侯琳琳)4月1日晚,备受期待的第五届中国(洛阳)牡丹时装周在洛邑古城开幕,作为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核心活动,本届时装周全面展现了洛阳的本土特色、文化魅力与创意活力。

本届时装周以“青春弄华彩,盛世振国风”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与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参与,时装周作品巧妙融合传统与现代,将自然之美与时尚之韵完美结合,展现出洛阳作为文化古都和牡丹之城的独特魅力。

洛阳市老城区委宣传部 石智卫摄

时装周深入挖掘时尚与文化、各行业间的内在联系,探索时尚产业与城市文化的融合发展之路,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动力。时装周期间,模特选拔大赛为年轻模特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时尚产业展览则展示了洛阳时尚产业的最新成果与创新产品。

据悉,本届时装周由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5日。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