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套防护服8500个护目镜运抵郑州

2020年02月14日14:4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14日电(智泓) 2.5万套防护服、8500个护目镜近日运抵郑州,并转交给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以最快的速度送往郑州市疫情防控一线。

这批防护服采购自德国,经由阿塞拜疆搭乘专机抵达郑州,是天伦集团在新冠疫情防控战斗中捐赠的第二批防护物资。2月4日,他们曾向郑州的医院、公安机关捐赠15.5万个外科医用口罩、1400个护目镜。

此次疫情防控,天伦集团出资1000万元,并成立专项工作组,通过采购稀缺医疗物资并捐赠的方式,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们所捐赠的物资均采购自国际市场。此前捐赠的医用口罩来自泰国、马来西亚,护目镜采购自韩国、日本等地。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