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洹泉涌流"计划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

2020年03月25日10:3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3月25日电(智泓)3月24日,河南省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40场新闻发布会。会上,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公司董事长何永正围绕"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对企业的人才引进起到的促进作用作了解答。

何永正说,疫情发生以来,在各级相关部门的指导帮扶下,公司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严格的复工方案和防疫制度,遵循分批复工、错峰返岗原则,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返岗员工按照先本地非疫情重点乡镇职工复工,然后安排县外省内非重点疫区职工复工,最后安排省外非重点疫情省区职工分批,分阶段,错峰返岗,重点疫区职工视疫情发展情况再确定返岗时间。 公司还利用钉钉健康报表的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日常健康状况监测,为复工返岗提供依据,切实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0年2月6日艾灸类产品生产线复工,复工人数90人左右;2月20日开始组织全线复工,复工人数陆续将达到400-500人,复工率达到60%。目前已经达到90%以上了,基本上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

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销售额连续多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但是受疫情的影响,公司目前急需引进中高端人才。恰逢安阳市出台了“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政策,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一场“及时雨”。作为企业经营者由衷的感到振奋,、期待人才引进政策更快落到实处。

翔宇医疗本身属于典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人才引进“难”方面感受特别深,我们常年通过各种渠道不间断招聘,但依然是人才难招,人才难留,阻碍了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现有职工1200多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300余人,作为康复行业第一品牌,现有中高端人才,远远满足不了我企业快速发展需要。

“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政策的出台,将促使各类人才涌向安阳,将使我们企业直接受益,转变以往招人难,留人更难的局面,有了人才支撑,才能更好的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我们期待让更多的人才汇聚安阳,创业安阳,奉献安阳。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