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最后一批18名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凯旋

2020年04月03日07:40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平顶山最后一批18名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凯旋

  平顶山派出的第一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最后一批撤回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红汛王鑫文图

  大河报平顶山讯 3月30日15时许,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各项任务后,平顶山市最后一批18名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从武汉平安凯旋。这是平顶山市派出的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也是第三批从武汉返平的医疗队。至此,平顶山市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83名医疗队员全部凯旋。

  这次凯旋的18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分别是: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4人:曹飞、刘洋、李晓峰、可莉君。

  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8人:康茹、李怀杰、王维佳、陈琪杭、翟毕险、吴亚峰、孟娜、张亚平。

  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6人:刘艳辉、周俊贞、孟伟娜、谢慧玲、吉亚芬、邓跃平。

  据介绍,平顶山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是出发最早、归来最晚的队伍。医疗队共计18人,分别来自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涵盖重症医学、呼吸、感染、感染控制等专业技术骨干。他们属于河南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负责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C7东病区患者救治,主要收治重症、危重症病例,累计收治患者70名,治愈出院患者57名,部分患者因合并其他疾病转科治疗,赢得了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赞誉。

  平顶山市在平煤神马集团职工休养院举行欢迎仪式,迎接18名勇士载誉凯旋。按照要求,医疗队队员将进行14天的集中休养和医学观察。目前,全体医疗队队员正在平煤神马集团职工休养院休整。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