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首批消费券即将上线发布

2020年05月11日10: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进一步缓解疫情影响,回复和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由洛龙区政府主办,洛阳旅游发展集团协办,通过“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进行洛阳市首批消费券发放。

本轮活动预计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发放时间从5月13日起至17日截止,共计5天,分5期发放。据悉,平台联合正大国际广场、宝龙城市广场、泉舜购物广场及各大知名企业进行消费券发放工作,切实为市民谋取福利。

5月13日起,市民可关注“精彩洛龙”或“享游洛阳”微信公众号,每日上午9点进入享游洛阳平台进行抢券,每位市民凭手机号可领取各类别的消费券礼包一份(餐饮礼券包、住宿礼券包、家电礼券包、家居礼券包、汽车礼券五种),礼券在领取后10天内需使用完毕,同一手机号在本次活动期内不可再次领取。本次活动对象为全体市民,在洛人员也可领取使用。

未来,洛龙区政府将开展二期、三期消费券的发放。消费券将根据市民需要增加更多消费业态及商家,不断满足人民的物质需要,推动多种业态消费需求分阶段释放,有效带动所有业态的全面复苏,推动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归,助推企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洛龙区委宣传部 谢芳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