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河南信阳5名中学生游泳时不幸溺亡

2020年05月17日14:5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17日电(常力元) 据河南信阳潢川县人民政府官网消息,2020年5月16日15时33分,潢川县110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报警称有小孩在潢川县来龙乡双湖村黄堰组小潢河内游泳失踪。17日零时许,5名落水人员全部打捞出水,均无生命体征。

通报称,接到报警后,潢川县立即成立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应急救援和善后处置小组,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2020年5月17日零时许,5名落水人员全部打捞出水,均无生命体征。

经初步了解,5名死者均为男性,其中陈某、权某新、陈某宇3人为来龙中学8年级学生,刘某、刘某心2人为来龙中学9年级学生。

目前事件具体情况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