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集团:凝心聚力 战“疫”之中显担当

2020年05月19日16:1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想念食品作为四个粮食应急中心,以战时状态、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物资供应保障,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冲锋在防疫第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面对这场严峻的考验,自1月22日起,想念食品连续召开多次会议,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疫情防控一级预案。想念集团董事长孙君庚明确表态:疫情当前,尤其是食品行业,必须切实加强疫情防范和重大隐患排查筛选,不安全无生产,必须时刻紧绷这根弦!

为稳定物价,确保高效生产。想念集团宣布启动措施驰援武汉计划以来,调动供应链、生产、物流的各个环节,实现短时资源的最大化统筹、最高效配给。

大年三十晚,想念集团连夜将93.6吨的想念挂面运至武汉。集团先后成立3支青年突击队和专项慰问小组,前往南阳市各个高速路口、医院等疫情一线岗位,为防控一线的战士们送去相关慰问物资达7000余件。

自2020年1月25日企业实施封闭式管理制度以来,想念集团全体员工取消春节休假,不分岗位、轮换作业,24小时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优先保证生产、物流环节正常运转。截至目前,想念食品已接订单累计9万余吨,向武汉等疫情一线城市供应物资达7万吨,全力保障面条、面粉等主食物资供应。

如何避免供不应求导致的粮食涨价现象?想念食品第一时间向各渠道经销商发出通知函,明确公司在疫情期间正常接单,全力保障民生主食需求,并郑重承诺,绝不违规涨价、恶意抬价,切实保障物资供应、维护物价稳定。

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疫情虽初步得到遏制,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想念食品将全面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保生产保供应,稳物价稳民心,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竭尽全力,以河南企业的硬核作风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尚明桢 整理) 

(责编:尚明桢、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