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将在洛宁开赛

【查看原图】

赵笑菊提供

人民网洛阳10月30日电 (侯琳琳)11月1日至5日,2020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即将在洛宁火热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齐聚洛宁,在冉冉红叶、飒飒竹海中,同台竞技,一决胜负。

赛道以洛宁县上亿广场为起点,途经仓颉大桥、滨河北路、长虹南路、新宁大道,最终返回上亿广场,串联起洛宁的主要地标。

据介绍,洛宁县已举办了五届国际自行车赛事,承办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等重量级体育赛事,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筹办经验。目前洛宁县正在紧锣密鼓筹备,确保赛事圆满顺利进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提供最优的服务,为到洛宁的游客奉上最精彩的盛宴。

洛宁县委书记张献宇表示,洛宁县围绕“山水田园,秀美洛宁”的总体定位,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山地特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等优质的“体育山水”资源,持续举办多种体育旅游赛事活动,以体育赛事搭台,以扶贫攻坚唱戏,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倡导人与自然、旅游、文体与生态保护和谐发展,促进生态环境和低碳出游相融合,将洛宁打造成为全国自行车拓展、体验、比赛、训练基地,引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为洛阳市建设副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洛阳市体育局、洛宁县人民政府承办,洛宁县教育体育局等协办。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10月30日13:57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