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商丘一名孕妇核酸检测阳性 夫妻二人活动轨迹公布

2021年08月13日18: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13日电(徐驰、黄莎)8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尹某及其密接郭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通告如下:

关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尹某及其密接郭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2021年第8号)

一、尹某活动轨迹:

感染者怀孕2个月后除做产检外无离商。

7月30日15时,丈夫(郭某某)驾车带其到睢阳区妇幼保健门诊楼一楼B超室做产前检查。

7月31日10时,丈夫(郭某某)驾车带其妻子尹某、女儿回虞城谷熟集何庄村;至8月6日2时因妻子到预产期回商丘,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待产。

8月6日4时至13日因待产入住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楼产一区43床。

二、郭某某活动轨迹:

7月28日7时40分自驾车送其女儿至雪苑路新城府东实验幼儿园上学,后返回家中;17时10分自驾车接其女儿返回家中。

7月29日7时40分自驾车送其女儿至雪苑路新城府东实验幼儿园上学,后返回家中;17时10分自驾车接其女儿返回家中。

7月30日7时40自驾车送其女儿至雪苑路新城府东实验幼儿园上学,后返回家中;15时自驾车陪同其妻至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门诊楼孕产门诊就诊,15时23分陪同其妻在门诊楼二楼B超室检查,15时51分陪同其妻在保健楼二楼胎心监护室检查,17时10分自驾车与其妻至府东实验幼儿园接其女儿返回家中。

7月28-30日期间,曾前往雪苑路农贸市场东区、雪苑路农贸市场西区、7便利(帝景南苑店)、第一家刨冰店(帝景南苑店)购物,具体时间不能详述;除上述外,均在家中。

7月31日自驾车与其妻女自驾车前往虞城县谷熟镇何庄其父母家,未外出至8月6日。

8月6日凌晨2时,自驾车将其妻送至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一病区住院治疗;8月6-13日

期间,主要时间均在医院陪护,重要时间节点活动如下:

8月6日,9时47分步行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到附近的重庆炸酱酸辣粉处购物;9时49分步行到附近的酱香饼处购物;15时步行到附近沙县小吃处购物;18时28分再次到沙县小吃处购物;18时35分步行至大红鹰超市处购物。

8月7日,5时25分步行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到附近的重庆酸辣粉处购物,6时43分步行至附近清雅斋滋补烩面购物,10时30分再次到清雅斋滋补烩面购物。

8月8日,8时步行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到附近的郑州烩面牛肉面处购物,8时30分步行至附近的大红鹰超市处购物,12时40分步行到附近的粥记面王处购物;17时44分步行至附近的粥记面王处购物。

8月9日,8时30分步行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到附近的沙县小吃处购物,12时30分步行至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对面香君路路北某处购物(微信支付),19时步行至附近的水果超市处购物。

8月10日,11时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到附近的沙县小吃处购物,19时30分步行至附近的水果超市处购物。

8月11日,5时30分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到附近的重庆酸辣粉处购物,11时30分步行至沙县小吃购物,18时10分步行至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对面香君路路北某处购物(微信支付)。

8月12日,7时40分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到附近的水果超市处购物,11时步行至附近的沙县小吃处购物,17时再次沙县小吃处购物。

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结合以上具体情况,特此提示,请以上时间段内与郭某某行程交叉人员注意:

1.第一时间与社区管理人员报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暂不要外出,等待社区(村委会)的管控通知。

2.如已经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到发热门诊就诊,并全程佩戴口罩,不要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