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山城区司法局举办法治文艺演出 促进法治政府建设

2021年09月1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治意识,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推进法律知识普及,促进法治政府建设。9月14日下午,鹤壁山城区司法局在宪法公园举办了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法治文化为主题,围绕法治创建、扫黑除恶、反电诈、民法典等内容,通过戏曲、朗诵、普法宣讲、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法治建设成就。

活动还邀请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山城大队辅警孙忠业现场讲解交通道路法规,帮助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发放了《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山城区司法局工作指南》等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手提袋、纸抽盒、扇子共计5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山城建设宣传氛围。(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秦影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