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豫宛商会助力南阳建设省副中心城市

2021年11月18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1月18日电(杨晓娜)11月17日,南阳市市长王智慧会见河南省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梁小冰、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辛林花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广泛务实的洽谈交流。

会谈中,辛林花等客商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就城市更新、文旅康养、纳米制造、产业园区开发等领域表达了投资意向。

王智慧对梁小冰、辛林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南阳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人口优势、文化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突出,市场空间广阔,极具发展潜力。当前,南阳正处于全力打造省副中心城市的重大机遇期,希望豫宛商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援家乡建设,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务实高效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领带动南阳产业优化升级,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

梁小冰、辛林花一致表示,南阳优良的营商环境和独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家布局项目、投资合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使更多优质企业与南阳优势资源对接,把投资意向转化为落地项目,为助力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