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5人当选中国文联第十一届全委会委员

温小娟 胡春娜
2021年12月17日08:15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16日,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207名中国文联第十一届全委会委员,河南有5人当选。

  我省当选中国文联第十一届全委会委员的是: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省作协主席邵丽,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中国剧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中国曲协副主席、省曲协主席范军,中国杂协副主席、省杂协副主席付继恩。

  同日,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214名中国作协第十届全委会委员(含个人委员168名、团体委员46名),我省有4名作家当选,他们是邵丽、南飞雁、高金光、冯杰。在随后召开的中国作协第十届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邵丽同志再次当选中国作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团委员。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