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鹤壁市委宣讲团走进山城区

2021年12月24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鹤壁市委宣讲团走进山城区红旗街街道、红旗街街道朝阳南社区及汤河桥街道,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魏现广作宣讲报告。

魏现广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等13个方面的成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宣讲报告十分精彩,让我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鼓足干劲,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出新出彩。”汤河桥街道办事处党政办科员马文亮表示。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老旧小区改造、一刻钟生活圈等社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红旗街街道公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时彦利表示。(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秦影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