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系列报道之三

孩子上网课没网?回复:逐楼逐户调试 马上解决!

于思远
2022年01月18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为了拓宽群众诉求、建议渠道,协助省市有关部门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各类问题,以最有力措施把疫情圈住封死扑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民网联合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过“领导留言板”开设“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倾听建议,回应群众诉求。

点击查看网民留言全文。

受疫情影响,河南多地中小学生停止线下教学,重启线上教学模式。近期,家住河南汝州市南关花园C区的程先生却因家中没有网络、孩子无法上网课而烦恼。

“我们小区从2021年9月份回迁到现在一直没有网络。前段时间没有网络就算了,大人可以不看电视、不上网,现在不行了,孩子们已经提前放假,现在要上网课。”1月13日,程先生通过“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反映了上述情况。

1月17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对该留言进行了回复。回复称,目前该小区网络、有线电视等相关配套设施已铺设完毕,工作人员正在逐楼逐户调试网路接口,电信运营商已在小区内接受群众预约。

17日下午,本网联系到了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没有宽带网的情况属实。目前,工作人员正在逐楼逐户调试网路接口,小区的网络问题很快将得到解决。

疫情防控期间,您在生产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来这里给省市县领导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有关部门。

点击图片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找领导留言。

相关新闻:

邮寄身份证却取不到快递? 网民:留言反映后当天晚上已收到

核酸采集鼻咽拭子致幼儿哭闹 回复:改用口咽拭子

一线医护人员吃不上热饭? 郑州市二区:已配备保温箱

孩子急用社保卡报销 回复:已解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