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大学北路桥主桥恢复通车

2022年02月28日10: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2月28日电(辛静)历时36天,2月27日郑州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大学北路桥主桥正式恢复通车。

本工程桥梁位于大学北路跨金水河处,道路为双向八车道,主桥全长30.88m,宽27.25m,东西辅桥长30.88m,宽6.5m。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及附属设施等,施工范围内包括1座主桥,2座辅桥,1座雨水口改造,1条现状污水管道改迁和185m道路工程。

郑州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大学北路桥主桥一个多月建成通车,提前完成任务,还路于民,缓解了大学北路交通压力,更加方便群众安全出行,同时提高了金水河泄洪排涝能力。

据悉,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是河南省灾后恢复重建的标志性项目之一。作为先行段之一,大学北路跨金水河桥主桥的提前通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向全段工程顺利推进迈出了坚实一步。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