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让党的创新理论 浸润心灵激扬精神汇聚力量

陈小平
2022年06月17日07:33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让党的创新理论 浸润心灵激扬精神汇聚力量

6月16日,河南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经验,交流工作,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和河南学习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扛稳扛牢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建设书香河南、构建学习型社会,助力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途径。王战营强调,要着眼建设权威互联网综合平台,突出思想武装,打造高举旗帜、彰显伟力的学习平台;突出求实求效,打造牢记嘱托、争先出彩的学习平台;突出结果导向,打造覆盖广泛、积极活跃的学习平台;突出统筹谋划,打造内容优质、融合发展的学习平台;突出长效机制,打造保障有力、安全高效的学习平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我省2021年度推广运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印发了《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和办好用好河南学习平台的实施意见》。

(责编:霍亚平、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