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今晚,相约这场“青春音乐会”!

2022年06月17日12: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炎炎夏日,除了汽水、西瓜、冰激凌,还应该有一场清凉的露天音乐会,本期“青春洛龙 音随舞动”洛阳洛龙区青年周末艺术嘉年华将以“心随乐动”为主题,邀请洛阳本土音乐人,带来一场年轻活力、青春奔放的音乐会。

由洛龙区委宣传部指导,洛龙区文广旅局主办的“青春洛龙 音随舞动”洛龙区青年周末艺术嘉年华系列活动,从6月11日起至7月1日,将以直播形式带来4场不同主题的高水平视听盛宴。本周五晚19:00,唱作人曾艺洁、洛阳歌舞剧院演员李烽、任婉丽、卢钢等青年嘉宾,将继续通过音乐与新媒体相融合的表演形式,铺展别开生面的音乐画面,用生动的创意和独特的互动,引领观众感受不一样的音乐世界。

从“云端阅读月”打破图书馆围墙将文化大餐送到居民身边,到将文明实践阵地打造成为亲民、惠民的主舞台, 此次“青春洛龙 音随舞动”洛龙区青年周末艺术嘉年华,以潮流艺术形式丰富市民群众周末假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满足青年群体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与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面助推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青年时尚文化活动,已成为展现洛龙年轻魅力的公共文化名片。洛龙区青年周末艺术嘉年华将于每周五晚准时上线,持续至7月1日。接下来,还将有更多青年艺术达人做客直播间,带来更新潮的节目、更精彩的演出,锁定“精彩洛龙”直播间,这场“周末嘉年华”与你不见不散!(洛阳洛龙区委宣传部 郑雅静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