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马富国主持并讲话郭浩出席

张心致
2022年07月08日15:15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列席。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楼阳生书记利用两天时间到我市全面深入调研指导,对我市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布局、未来产业培育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干部精神状态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鹤壁振翅高飞、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的殷切期望。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鹤壁的高看厚爱和关怀支持,也为我们进一步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到鹤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主动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地。要迅速掀起热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生动展现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的进展成效、特点亮点,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明确任务分工,逐项研究梳理楼阳生书记的指示要求,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清单,加强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各项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贯彻落实,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聚焦聚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制定切实可行、有力有效的具体实施方案,把厚爱变为动力、支持变为干劲,乘势而上、再铸辉煌,奋力开创鹤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辜负省委对鹤壁的殷切期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