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金水区主场活动举行

2022年09月20日15:1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金水区主场活动举行

  9月19日,由中国金水区区委、金水区人民政府主办,金水区科协、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金水区科技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2022年全国科普日金水区主场活动在郑州举行。

image.png

  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赵立国发表讲话,近年来大赛在金水区管辖范围内推动了数字助力河南AI人才培养项目,目前已经有十余所高校拿到了首批资金,并且打造了以高校与国企产学研一体化为目标的专业转化对接平台。目前已发展的有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河南钢铁集团、洛阳单晶硅集团、中铝洛铜集团等企业,逐步推进对金水区管辖的高校和科技企业的对接工作。

  活动现场,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部分参赛展品纷纷亮相,吸引观众尤其是青少年驻足参观体验,科技的应用对于未来人们的生活发展都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