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村BA”点亮和美乡村风景线

2023年09月21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比赛精彩瞬间。人民网 程明辉摄
比赛精彩瞬间。人民网 程明辉摄

人民网郑州9月21日电(程明辉)9月19日晚,河南省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在灵宝市焦村镇拉开帷幕,行云流水般的抢断、长传、快攻,默契的挡拆配合,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诠释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采。

河南省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总决赛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体育局、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被誉为河南“村BA”。本次大赛从9月15日开始,来自河南全省的19支代表队经历了5天44场鏖战,最终,灵宝焦村镇获得了总冠军。

据悉,本次篮球赛事“农味十足”,通过同步开展特色农产品展、特色小吃展、传统文化展、非遗文化展和庙会赶大集,以赛促农、以赛促文、以赛促旅、以赛纳贤,是一次农体文旅融合的积极探索,多维度展现了和美乡村的美丽画卷。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