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洛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全面开启

2020年05月11日14:5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10日上午10:00,以“全民健身,健康洛阳”为主题的2020年洛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 启动仪式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洪涛、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洛阳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郭宁、洛阳市体育局社会体育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高婷以及多方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设置主、分会场,全程采用线上直播形式,现场盛况通过“云动洛阳”微信公众号等多方媒体平台呈现给观众。

会上,亚洲皮划艇冠军张亚磊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洪涛宣布活动启动。

 随后在洛阳市体育中心广场的分会场,洛阳市武术协会、洛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洛阳市健身气功协会分别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太极功夫扇、广场吉特巴舞、健身气功等展示节目极具表演性和观赏性。 

5月10日上午12:00,全民健身活动月线上健身活动报名通道全面开启,广大洛阳市民可通过洛阳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动洛阳”了解活动详情,并进行线上报名。

据悉,本次活动整体分为两部分,一是组织线上展示评选活动(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轮滑、跳绳、健步走、跑步、空竹),二是举办全民健身线上比赛(围棋、象棋)。

参加线上展示评选的选手须按照参赛要求,拍摄上传参赛视频至“云动洛阳”公众号进行大众投票。活动将为每一位参与选手颁发电子证书,并对成绩优秀者给予奖励。参加线上比赛的选手将通过“奕客围棋”、“天天象棋”线上平台参与比赛,报名方法、参赛要求、奖励办法等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动洛阳”获取。

2010年,河南省颁布的《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中将每年的5月定为河南省的“全民健身活动月”。今年已是洛阳市开展的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由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体育总会主办。(洛阳市体育局 宋利君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