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全力以赴稳增长 奋力冲刺“双过半”

2022年06月13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2日下午,全省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鹤壁市市长郭浩、副市长郝志军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就做好我市经济运行工作,郭浩强调,要准确把握短期“形有波动”、长期“势仍向好”的发展态势,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打好政策“组合拳”,大干一个月,实现“双过半”。要紧盯政策支持方向和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做好项目谋划,抓好协调服务,强化要素保障,高质高效筹备好第五期“三个一批”活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抓紧出台我市“1+1+N”高效统筹工作方案、防疫指南和行业细则,充分发挥“白名单”作用,扎实做好产销对接、劳务对接、运力对接、融资对接、入库纳统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大力发展平台经济,聚焦重大消费节点,用好消费券奖补政策,全面落实异地公积金贷款和购房契税减免政策,加快释放消费潜力。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健全外资招引机制,强化平台建设,深入推进鹤商回归行动,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坚持就业优先政策,提高就业组织化程度,全面落实稳就业政策举措,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要精准推送惠企政策,加大纾困解难力度,完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帮扶措施,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持续激发市场活力,为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渠稳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