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丹青送清风 宜阳举办廉政文艺作品展迎七一

2022年06月30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清风宜阳杯”文艺作品展在县城市展览馆开幕。翰墨扬正气,丹青送清风,百余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紧扣“七一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彰显廉政特色,为观众带来“红色美学”视觉盛宴。

书画参展作品以名言警句、成语故事、漫画、先进事迹等展现廉洁文化;摄影作品重点以身边事、身边人的廉洁行动、景物展现廉政文化。40名获奖选手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和镜头将传统书法摄影等艺术作品与先进廉政文化紧密结合,充分体现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吸引全县机关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观看。

笔墨挥洒不尽对党的真情,丹青承载不了对祖国的热爱。活动现场,气韵生动、形式多样的作品诠释了全县艺术家们浓厚的书香情怀和清廉思想,透露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充分展示出群众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深厚情感。

“七一”将近,除本次书画展外,宜阳县还举行了红色系列微电影展映,庆七一创“五星”授旗宣誓等活动,喜迎党的101周年华诞,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宜阳县委宣传部 梁严心供稿 )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