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提升服务质效,助力稳定外贸基本盘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外汇汇率风险管理专题研讨会

2022年07月21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国人民银行与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的“金融23条”政策,稳住外贸基本盘,7月20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新中原、新服务、新未来”外汇汇率风险管理专题研讨会。

国家外汇管理局洛阳市中心支局、中原银行总分行相关领导及40余家重点涉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国家外汇管理局洛阳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梁志宏表示,随着汇率市场化改革的推进,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幅度加大,金融机构要围绕“金融23条”,在稳住外贸基本盘中发挥好金融作用,促进外贸出口平稳发展,外贸企业要充分认识汇率风险中性管理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对企业应对汇率波动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兼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丽涛表示,作为中原银行最大的分行,洛阳分行将充分利用总行在国际金融方面积累的经验和拥有的业务资源,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为洛阳涉外经济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

研讨会上,中原银行总行国际金融服务部负责人李志浩、研究院副总经理李树林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洛阳市中心支局副科长贺志强和企业人士共同探讨解析汇率风险管理要点、交流人民币汇率波动趋势、分享最前沿政策理念和热点资讯,探寻应对汇率风险管理压力的良策,不仅增强了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中性的理念认同感,掌握了应对汇率波动的方式方法,同时也增进了银企关系,强化了信息交流与共享。

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落实“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稳外贸、促发展,进一步为洛阳市进出口企业提供贴心、专业的国际金融服务,为洛阳市涉外经济的发展贡献金融力量。(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廉珂陈静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