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黄河奔腾看郑州”主流媒体行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19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9月19日电(尚明桢)9月18日下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新华网指导,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委网信办、新华网河南频道主办的“黄河奔腾看郑州”主流媒体行主题宣传活动在郑州启动。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为媒体采访团授旗,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王丁出席活动并致辞,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致欢迎辞。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平萍、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翁铁军出席启动仪式。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大东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杜晨曦摄

“作为黄河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作为黄河流域规模体量最大的城市,郑州聚焦‘建设沿黄生态保护示范区、培育国家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打造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三大定位,深入谋划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交出了一份‘幸福河’建设的优异答卷。”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说。

活动现场。杜晨曦摄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2天,共有来自中央驻豫、省市3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采访调研。作为郑州市黄河文化月活动之一,“黄河奔腾看郑州”主流媒体行采访团将分别前往中原科技城、郑煤机集团、宇通集团、巩义双槐树遗址等地参观调研,围绕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集中宣传郑州市在抓住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四个高地”中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等方面的新气象、新作为。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