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营造氛围优化服务 全力做好节日保供

2022年09月30日17:47 |
小字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伟大祖国73周岁华诞到来之际,在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加油站,歌声飘扬,国旗招展,国旗红朝阳红相映争辉,一派欢乐祥和景象。

为喜迎祖国华诞,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国庆期间在各加油站统一开展“发国旗、插国旗、挂国旗”活动,加油站墙壁上悬挂国旗,室内小国旗分外鲜艳,把中国石化加油站打扮得格外靓丽,营造出一片最美“中国红”的景象。室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喜迎国庆,献礼党的二十大,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标语,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为让客户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在各加油站全力提升加油站窗口形象,全面推行“五星服务”,推进“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成果走深走实。增加现场服务人员,提高高峰时期现场通过率,打造高效服务现场。营业场所整洁有序,卫生间清洁干净,室内环境喜庆热烈又不乏温馨,良好的站容站貌受到客户一致好评。(来源: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 梁汇涛)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