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市洛龙区作家协会正式成立

2022年04月27日17: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6日上午,洛阳市洛龙区作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报告了洛龙区作协筹备情况,通过了《洛龙区作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洛龙区作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董子龙当选为主席,张宝峰、谭丽娜、魏进京、孙文宏当选为副主席,张宝峰兼任秘书长。

洛阳市文联副主席陈花容,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洛阳市文联副主席(兼职)、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洛阳市作家协会秘书长张松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谢睿参加成立大会。

现场,洛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谢睿为洛龙区作家协会授牌。

会议强调,要完善内部治理,规范协会运作,将协会打造成洛龙区的优秀品牌社会组织。要注重人才培养,提高创作水平,不断提升会员及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创作水平。要积极开展活动,参与社区建设,希望协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群众生活,活跃社区氛围,激发社区活力,也为所有成员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洛龙区作家协会的成立,意味着洛阳市新增一家县区级作家协会,目前洛阳市其他城市区作家协会正在积极筹备。(洛阳市洛龙区委宣传部 张俊望、郑雅静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