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市涧西区5个重点项目建成投用

2022年05月20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9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举行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涧西区委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牛刚一行对5个城市提质项目进行了观摩指导,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掀起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同时,这也标志着所有观摩项目全部建成投用。

牛刚一行先后来到N9青年直播(电商)产业社区、长安体育公园、上发市集、青年会客厅·“西城十二咖”、春光社区体育健身中心等地,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并为项目启动运营剪彩。在春光社区体育健身中心,牛刚与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会董事长邓亚萍一起体验了中心的健身设施,勉励该中心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和服务业态,完善运动健身设施,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运动健身需求,并引导周边居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每到一处,牛刚都针对项目如何更好地管理运营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开展项目观摩活动,是一次互相交流学习机会,也是一次现场展示和鞭策,希望各部门、各街道聚焦打造“千亿强区、首创之区、品质涧西”战略定位,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围绕城市提质、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主要内容全面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真正通过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快推进、早建成、早达效,推动城市功能完善、品位提升,产业优化升级、集聚发展,经济稳定增长、提质增效,群众安居乐业、幸福安康,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涧西力量。(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 高德权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