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环卫焚烧垃圾 村民饱受困扰 河南洛阳:约谈负责人 加强职责管理

辛静
2022年05月22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全文。

“每日焚烧垃圾,严重污染环境,空气非常难闻。”近日,河南省洛阳市伊滨经开区管委会寇店镇干村村民任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部分乡村环卫工为减少自身工作量,采取先焚烧后清运的方式,每天早上在村子里焚烧垃圾,长期以来,村民们饱受困扰。

“最近两年,每天早上一睁眼整个村子的空气中都弥漫着焚烧垃圾的味道。”任先生说,“呛得难受,大早上让人心情很不好,关键也污染环境,影响身体健康。” 留言中,任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禁止焚烧垃圾,保护生态环境。

收到留言后,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很快回应,群众的问题已经核实。回应称,伊滨经开区(示范区)管委会寇店镇已约谈环卫公司负责人,同时将加强对环卫保洁职责管理,再发现焚烧问题,将严格处罚。

“效果很明显,自从留言回应后,再没有出现过一次焚烧垃圾的情况了。”5月21日,任先生在电话中表示,对治理效果很满意,并在评价中点亮了五颗小红心。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