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太行飞瀑美景醉游人【3】

2022年07月28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太行飞瀑美景惹人醉。秦加福摄
太行飞瀑美景惹人醉。秦加福摄

人民网林州7月28日电 (霍亚平、常力元)7月27日,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雨过天晴现飞瀑奇观。一泻千里的飞瀑,流过翠绿的山涧,时而咆哮奔腾、山鸣谷应,时而潺潺流动、轻柔舒缓。身临其境,令人心旷神怡,叹为观止。

“真是太美了,犹如壮美的山水画卷悬挂于天空,令人陶醉,明年夏天我一定带着家人来这里消夏避暑,享受夏日的清凉,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来自山西省长治市的游客王新伟说。

据悉,太行大峡谷景区九连瀑布位于桃花谷内,桃花谷全长约3.5公里,九连瀑布宽50米,高26米。飞瀑是太行大峡谷景区的主要景观之一,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每年夏天,慕名来景区观光休闲、消夏避暑的游客络绎不绝,被游客称为天然的避暑胜地。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