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市首家电商直播领域园区党组织成立

2022年08月11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上午,LY188电商直播公园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妇女联合会、团工委集中揭牌仪式在洛阳市西工区LY188电商直播公园举行。

LY188电商直播公园项目是西工区2022年重点项目,该基地位于洛阳市西工区解放路188号,以“直播+电商”为抓手,促进洛阳特产的销售,助力城市营销和拉动经济发展。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电商直播公园健康发展,结合新兴领域“党建带群建”工作现实需要,在西工区相关部门统一组织下,LY188电商直播公园成立了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进而向党建带群建、融合促发展的目标迈进。

据了解,该党支部是洛阳市首家电商直播领域园区党组织,探索创新了“党建+电商直播”融合发展新模式,开启了新业态党建工作新尝试,对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LY188电商直播公园将在党组织引领下,以灵活新颖的管理方式,积极提供多元化党群服务,切实将发展“最活跃的地带”打造成党建“最坚强的阵地”,实现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为新业态“赋能聚力”。同时,将结合“五星”支部创建,通过与村、社区党组织共建联建,打造创客空间孵化器和新就业群体培训基地,助力乡村产业兴旺和社区宜业兴业。(洛阳市西工区委宣传部 李斌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