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宝丰:夏日荷花醉游人

2022年08月06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宝丰县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内荷花竞相争艳。柳真真摄
宝丰县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内荷花竞相争艳。柳真真摄

人民网宝丰8月6日电(于思远、黄莎)“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各色荷花娇艳欲滴、竞相争艳。微风拂过,层层叠叠的花瓣摇曳生姿,前来观赏的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留影,形成了一道人花相映的美丽风景。

2022年赏荷季,该景区依托万亩荷塘,重点打造“夜游”元素,营造各式新颖场景,推出乘竹筏赏荷、漫步荷塘栈道、夜间实景演出等各种各样的“花式赏荷”,每天吸引数千名游客前来打卡。

据了解,宝丰县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持续不断提升夜间交通、安全、环境、管理等配套措施,提高夜经济的便利度和活跃度,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拓展消费增长空间,形成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动能。

(责编:尚明桢、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